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唐漳州六鳌风电场2MW机组通过试验

大唐漳州六鳌风电场2MW机组通过试验

2009/2/1 9:09:58
湘电风能公司首批13台直驱式2MW风力发电机组在大唐集团漳州六鳌风电场经过约三个月的安装、调试,于2008年12月31日全部并网发电进入稳定运行状态,并于2009年1月6日0:00时正式进入240小时稳定性运行考核试验,2009年1月16日0:00时,经业主专家组严格审核试验数据,确认各项指标均已达到或超过国家风机稳定性运行试验标准,所有机组全部通过考核试验。
这标志着XE72型风机通过引进、转化和再创新后已具备稳定运行和批量生产的条件,也为产品的持续改进、系列机型的开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湘电风能走向辉煌的新里程碑。
这一骄人成绩的取得是湘电风能各级领导和全体项目参与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特向所有关心和支持风电事业的领导和同仁报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