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轮ABB 低压自动化领域研讨会圆满落幕

首轮ABB 低压自动化领域研讨会圆满落幕

——— 智能掌控 完美演绎
2009/2/1 0:00:00

  2009年1月14日,首轮ABB低压自动化领域研讨会在广州圆满落下帷幕。本轮ABB低压自动化领域研讨会历时半个月,先后在天津,上海,重庆,广州四大城市邀请了来自风能、水处理、市政、冶金、建材、轨道交通等行业的400多位客户共同参与。


  本次研讨会上,ABB专家与自动化领域客户共同分享了ABB低压产品在自动化领域的应用和完整解决方案;并集中展示了自动化领域的产品:从可编程控制器(PLC)、软起动器、接触器、电子产品和继电器、按钮指示装置、接线端子、塑壳断路器到滤波治理与无功补偿方案,丰富的产品线及其完美组合方案让客户赞叹不已;全新推出的紧凑型PLC、人机界面和无线传感器引起了客户的浓厚兴趣和高度关注。研讨会期间,精心安排的对对碰游戏、有奖问答环节使客户的参与热情得到了最大程度的释放,会场的热烈与冬日的寒冷相映成趣。


  ABB低压控制及自动化产品智能掌控,完美演绎的理念在系列活动中得到了充分体现,ABB致力于研发满足市场多元化应用和产品多样化选择的创新精神也给客户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2009年2月起,智能掌控 完美演绎——ABB低压自动化领域研讨会将继续在北京、成都、济南、沈阳等全国各主要城市展开。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和公共事业客户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20,000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在中国的13,000名员工,在60个不同城市服务于26家本地企业和38个销售与服务分公司。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www.abb.com.cn

 

左图:ABB低压自动化元件产品市场经理Oliver Mereien致欢迎词(天津站)
右图:ABB专家现场演示介绍产品(上海站)
 

    行业客户认真听讲(重庆站)          客户现场积极参与互动游戏(广州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