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荣获2008年中国节能服务产业明星企业奖

施耐德电气荣获2008年中国节能服务产业明星企业奖

  中国北京,2009年1月7日至8日---施耐德电气荣获“2008年中国节能服务产业明星企业奖”,该奖项是在由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节能服务产业2008年度峰会”上颁布,用以奖励对中国节能服务产业有巨大贡献的公司。    
  来自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等有关政府部门领导、全国部分省、市经委及节能中心代表,和来自国内外的金融机构、能耗行业代表,以及节能服务代表近400位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共议节能产业发展之路,同商产业发展大计。
  施耐德电气战略市场部市场发展总监David Bertet先生应邀参与了此次峰会的节能服务产业发展论坛,与来自政府、节能服务公司及金融机构的代表共议节能服务产业发展前景。David Bertet先生表示:“感谢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颁发这个奖项给施耐德电气!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节能减排工作在中国已经迅速展开。不仅制定和颁布节能法律、法规和相应措施很重要,发展众多能够准确完成节能方案的节能服务公司也非常必要。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在这当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作为全球能效专家,施耐德电气愿意与众多的节能服务公司紧密合作,共同服务于中国节能产业,帮助中国来面对严峻的能源挑战。”
  施耐德电气为住宅、商业建筑、数据中心、工业和基础设施市场提供100多套节能增效解决方案和300多种节能增效产品。施耐德电气倡导的“主动的节能增效策略”能够帮助客户严谨地实施节能增效项目,帮助客户节省最高达30%的能源。“主动的节能增效策略”就是通过测量、监测和控制来优化能源的使用,利用自动化控制来节省更多能源。如在建筑中的灯光系统、供暖系统和通风系统都可从“主动的节能增效策略”中受益。
  此前,施耐德电气的节能增效解决方案刚刚应用于“山西焦煤霍州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雅庄洗煤厂、矸石电厂企业能源管理系统及一体化节能项目”。此项目是山西焦煤集团、施耐德电气和南方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运用“合同能源管理”(EPC)模式为大型耗能企业进行节能改造的项目。


  来自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的数据显示, 2008年节能服务产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成为用市场机制推动全国节能减排的重要力量。根据EMCA初步调查统计结果,截至2008年底,全年规模以上节能服务产业完成总产值约为417.3亿元,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投资116.7亿元,综合节能投资253.2亿元。按综合节能投资计算,形成年节能能力 1235.12 万吨标准煤,年减排796.85万吨碳。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7年的销售额为173亿欧元,在102个国家拥有12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4个分公司,38个区域性办事处,21家工厂,4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