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深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行业协会08年年会胜利召开

热烈祝贺深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行业协会08年年会胜利召开

     元月九日下午,深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行业协会2008年会暨五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在深圳市恒丰工业城召开,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郭晓渝副局长、深圳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庄智泳处长、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王肇文执行主席、香港工程师学会CAI界马锦汉司库以及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会员企业代表等共50多人出席了会议。


    年会由江元自控公司总经理、协会副会长马斌主持,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杜如彬首先代表协会作了200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包括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汶川大地震的抗震救灾和捐款、成功召开第四届艾姆卡(IMCA)高峰论坛、推荐企业荣获“深圳知名品牌”和“企业新纪录”等。协会会长王荣安作了2009年度工作设想与安排,王荣安会长对协会2009年工作安排与展望提出了十四点要求,其中重点谈及当前金融危机形势下,政府加大促进内需力度下,帮助会员企业应对当前经济危机带来的冲击,在艰难时刻,号召会员携手同心,互相帮助,共渡难关。
    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郭晓渝副局长在年会上发表了讲话,对协会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肯定了仪器仪表及自动化行业企业在国民经济中的作用,尤其在目前政府提倡的节能降耗领域中更是担负着重要的作用,并阐述了政府应对这次金融海啸而出台的企业扶持政策,郭晓渝副局长的讲话传递了政府的信心,也给参会的企业家们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战胜困难树立了良好的信心。
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增加凯欣自动化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入会申请并分别增选成为副会长单位和理事单位。
    会议最后,所有参会嘉宾参观了深圳江元自控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研发及实验室以及生产车间。
    此次会议由江元自控公司主持,体现了协会领导及同行朋友对江元自控致力于自动化仪表研发、生产所作的肯定;也是对江元的鞭策,鞭策江元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专业、最佳的解决方案,为民族的仪器仪表事业的产业化发展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velco 压力变送器

江元努力创业绩,争做中国首席中小热电机组自控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江元自控 JY368数字化风压变送器

江元自控 JYK(D)L液位变送器

江元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