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绝对一流的空心轴驱动器

堡盟绝对一流的空心轴驱动器

  堡盟紧凑型FlexiDrive定位驱动器现在还可配备斜齿轮和连续空心轴。它们可以直接安装到轴上,无需其他联结元件,从而节约了安装空间。该产品可以从任一侧安装,并可采用多种固定方法。可选轴延伸件实现了在没有动力的情况下进行手动调整。

  除了新型空心轴驱动器外,模块化FlexiDrive体系还提供了200余种型号,并配有多种电机、传动装置和连接器,性能水平高达238瓦。   集成的磁性绝对多圈编码器在没有外接电源的情况下,亦可感应位置变化,因此无需参照行程。即使是存在振动和灰尘的严酷应用中,该专利技术也能获得最高的精度。14位单圈和18位多圈分辨率,以及正弦换向,确保在大行程中整个转速范围内的平滑运转,并且实现卓越的定位性能。   所有控制回路元件均集成在驱动器中,并进行了优化匹配。这样,通过CANopen或Profibus接口,此驱动解决方案即可轻松投入使用。   这些驱动器专为格式变更和定位应用而设计。它们被广泛用于绘图机械和包装行业,真正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