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勤科技推出新系列嵌入式应用平台

安勤科技推出新系列嵌入式应用平台

——— 搭载标榜节能的Intel? Atom? (凌动) 处理器

极致行动力

随着主流科技发展,安勤投身耕耘移动性装置、小巧体积且强大功能、并符合环境需求的产品,而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因此,精巧、低耗电、高效能、成本控制皆为产品研发人员在创造新产品时的重要依归。

 

安勤新系列嵌入式应用平台搭载标榜节能的Intel Atom (凌动) 处理器,其优秀省电及更加迷你尺寸带来显著地优势。低功耗特性可译为无风扇系统、提升散热效能,并且间接降低成本。而迷你尺寸则传递更轻薄及省空间的要求。Atom甚至在这样微小的空间中(25mm2)提供优秀的处理速度,数据传输以及便利性能等多项好处。

 

安勤小尺寸

从2008年六月的全球性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开始,安勤科技已陆续推出采用合Atom平台的完整小尺寸产品线,包括3.5吋单板、5.25吋单板、Com Express模块、ETX模块、EPIC、以及Mini-ITX、Nano-ITX主机板等,针对更宽广的应用及满足多样客户需求,并且整合强大的网络功能及出色的产品设计能力,提供板卡市场最适用的解决方案。更进一步地,安勤的研发团队延伸出一系列高效能、低耗电、寿命长并且无风扇的迷你系统及e化服务产品,以服务对于「节能」尤其要求的客户。

 

嵌入式应用

如上述所提,安勤产品将延伸运用在节能省电的产品,移动/手持装置、医疗系统及游戏机等;再者,应用于有空间限制的应用环境内,如车载系统、零售服务设备、以及休闲信息服务站。

 

l     ECM-945GSE – 3.5吋单板计算机

安勤ECM-945GS采用Atom N270处理器及Intel 945GSE / ICH7-M芯片组。为一无风扇及多功能单板计算机,2组COM、8组USB 2.0、2组、1组PCIe mini-card槽、DVI、TV-out以及LVDS。

 

l     EBM-945GSE – 5.25吋单板计算机

基于低功耗、轻薄、无风扇及成本控制要求,安勤EBM-945GS采用Atom N270 1.6GHz处理器,超执行绪技术Hyper-Threading Technology提高工作效能,仅2.5W耗电功率大幅提升产品使用寿命。EBM-945GS支持双屏幕CRT、LVDS、TV-out、2组Gigabit LAN以及丰富的I/O接口,使其完美地嵌入应用于自动化信息服务站、电子广告牌、以及门户监控系统。

 

l     ESM-945GSE – COM Express模块

采用Atom N270处理器,安勤ESM-945GSE支援DDR2内存、HD Audio、Gigabit Ethernet以及SATA。其适用于上网需求装置。其中945GSE及ICH7-M芯片组支持GMA 950绘图显示、PCI-Express以及SATA储存装置,系统效能大幅提升;COM Express模块增加应用的弹性化与效能表现的灵活度。

 

上述相关产品之详细规格,请连上安勤企业网站,更多其它Atom™平台产品或客制需求请直接业务联系。

 

业务联系

E-mail: sales.china@avalue.com.cn; Tel: 86-21-5426-3399; Fax: 86-21-6495-037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勤科技为智慧医疗市场打造21”全平面医疗认证触控式计算机 ─ HID-2132

安勤科技推出HPC-BYT嵌入式系统瞄准物联网與工业4.0相关应用

安勤科技推出前面板IP65防水防尘10.1”触控屏幕 ─ Rity10M

安勤科技推出高性价比纤薄型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

安勤科技于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展示全方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