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科技荣获2008年度“党建之友”荣誉称号

亚控科技荣获2008年度“党建之友”荣誉称号

    2008年12月中共海淀区委海淀园企业工委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对积极支持党建工作的非公企业业主进行了表彰,亚控科技被授予“2008年度非公企业党建之友”荣誉称号。

    亚控科技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当中,无时无刻不沐浴着党和政府的阳光雨露,特别是近几年的迅猛发展更是得益于党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良好政策,得益于改革开放的宽松环境。  

    在此亚控科技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亚控科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建工作,同时希望公司党支部发挥好企业的“内当家”,员工的“主心骨”的作用,把更多的优秀员工发展成为党员,在促进企业发展,构建和谐企业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焕发出更大的活力,让亚控科技在新的历史时期作出新的贡献。

    更多资讯请登录亚控科技官方网站www.kingview.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亚控科技参与的数据字典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亚控科技亮相第二届中国石油石化安全与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峰会

7月26日亚控产品在危化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建设中的应用线上研讨会

7月28日智慧水库解决方案产品及案例分享线上研讨会

亚控科技受邀出席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六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