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量电子-美国MEAS传感器集团已收购FGP公司

精量电子-美国MEAS传感器集团已收购FGP公司

        全球知名的传感器及传感器系统设计与制造商精量电子-美国MEAS传感器集团(纳斯达克:MEAS)于200922日正式宣布已收购GS传感器集团。GS传感器旗下的子公司包括FGP仪器和ALS (‘FGP’) (www.fgpsensors.com),  位于法国的Les Clayes sous BoisVernouilletFGP是全球领先的压力,加速度和力传感器设计及制造者其传感器主要应用于苛刻环境。精量电子斥资约五百六十万欧元购买FGP的公开发行股本,并承诺在FGP取得一定的业绩时另外支付一百四十万欧元。本交易于2009130日完成。 

        公司执行总裁Frank Guidone很高兴的宣布:多年来FGP在高端测试和测量领域是我们的一个主要竞争对手。他们的工厂离我们在Les Clayes sous Bois (LCSB)的工厂非常近,此次收购可以方便的整合公司优势资源,增加我们欧洲公司在航空、汽车测试和测量市场方面的销售和工程资源。此外,FGP公司在线控飞行力传感器方面的开发与我们在航空领域的发展不谋而合。我们预计该公司可为MEAS集团增加七百万欧元的销售收入。

         FGP创始人Francis Gibert先生认为:MEAS集团对航空航天领域及终端客户的了解给我们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我们确信合并后的公司将成为高端变送器终端客户的最佳选择。

         FGP总裁Dr. Sean Gough也认为:FG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AS-精量电子 NS-5/V倾角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 EPXO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ELHS拉力&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ELFM拉力&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 ELFS压力&拉力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