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tasuke Pro!Pro-face技术支持中文网站成功开通

Otasuke Pro!Pro-face技术支持中文网站成功开通

  为了使中国客户能够更及时、更便捷地获得Pro-face更多的技术资讯,享受更强大的网络技术支持服务,经过我们的精心准备,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启用Otasuke Pro!技术支持中文网站。欢迎大家访问http://www.proface.com.cn/otasuke,并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


  本网站向注册会员提供通讯驱动、软件更新、产品手册、画面示例等资料的下载服务,以及Pro-face产品的相关资讯和产品使用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


  Pro-face的Otasuke Pro!技术支持中文网站的内容覆盖面广,更新及时。会员能从中获得更多的技术支持和帮助,使之成为使用、维护Pro-face产品的好帮手。


  我们将不断提高网站的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可编程人机界面ST6000系列

Pro-face:数字化时代,HMI再进化

Pro-face隆重亮相2020上海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