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热烈祝贺厦门唯恩公司网站全新改版

热烈祝贺厦门唯恩公司网站全新改版

2009/2/12 0:00:00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热烈祝贺厦门唯恩电气有限公司网站全新改版完成!
       唯恩公司于2008年12月1日起对网站进行改版,经过数月的反复修改,终于在2009年2月9日改版完成并正式对外开放。借此机会唯恩衷心地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唯恩!

关于唯恩:
        厦门唯恩(WAIN)电气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工业连接器(重载连接器)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国家实施的海西发展计划的重点地区。唯恩公司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本着以质量及技术领先创品牌的目标,拥有注塑车间,五金车间,压铸车间,电镀车间,装配及模具车间等现代化作业场所,实现产品零部件自产率达95%,另外拥有产品研发及产品性能检测实验室,多项技术专利,为唯恩(WAIN)的发展打下结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唯恩(WAIN) | M12圆形连接器选型指导

新品 | M12-Dcode冷压型连接器

唯恩产品应用于俄罗斯SkyWay轨道缆车系统

WAIN迎来了又一位重要的新成员:编号R025机器人

唯恩 HD芯体系列 HD-064-FTHT重载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