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厦门安东LU-19系列通过厦门市科技局科技计划项目验收

祝贺厦门安东LU-19系列通过厦门市科技局科技计划项目验收

2009/2/17 0:00:00

  2008年12月19日,由厦门市科技局牵头组织的八位电气自动化专家教授及财务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亲临安东公司,就安东公司自主独立研发的“LU-19系列高精度智能电力监测仪”进行现场验收(产品项目编号:3502Z20071070),并就“LU-19系列高精度智能电力监测仪”近几年来项目客户使用反馈情况,该产品测量精度“〈2‰”,谐波抗扰度“〈1‰”,“有”随机干扰的消除,“IV级”电磁兼容等主要性能指标进行了非常严格的现场验收,该项目顺利通过专家团的验收。
  安东LU-19系列高精度智能电力监测仪通过了IEC61000标准中的IV级电磁兼容测试,已走进国内同行乃至国际同行的先进水平,其 产品的稳定性及抗干扰一直倍受项目用户的大力肯定及荐举。
  各专家表示:安东LU-19系列高精度智能电力监测仪通过各项验收后,市场前景将会更加广阔。各位专家也一致祝愿安东LU-19系列高精度智能电力监测仪为国内电气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再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东 LU-S14510中继模块

安东 LU-S14060 继电器输出模块

安东 LU-S14053 16通道数字量输入模块

安东 LU-S14052 8路隔离数字量输入模块

安东 LU-S14050 8进8出数字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