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云公司牵手美国X-Scan带来最新X-ray技术

凌云公司牵手美国X-Scan带来最新X-ray技术

  2008年10月,凌云公司与美国硅谷的X-Scan imaging 公司签订了代理协议,成为X-Scan imaging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商。X-Scan imaging公司在X-ray成像领域专注于线阵芯片,探测器的研发与生产,在食品检测,轮胎检测,无损探伤和安检等领域有着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同时凌云公司在X-Ray的图像领域的多年经验,双方的结合使得凌云在整个X-ray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实现了在医疗和工业领域,线阵和面阵“双腿走路”的能力。

   

  同时在2009年初凌云成功与青岛高校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为其提供了U形的X-ray轮胎检测探测器用于其对于载重胎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中,提供了其原有的检测能力,并降低了生产成本。

  X-Scan Imaging公司介绍
  美国硅谷X-Scan imaging 公司是专注于X射线线阵探测器和芯片的提供商,他们的线阵X-ray芯片和探测器在X射线的安检,食品检测,无损探伤,轮胎检测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出色的电子半导体设计和工艺能力使产品的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性能优秀,已成为欧美多家著名X射线图像设备厂家的供应商。

  

  www.xscanimagi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