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法国彩虹计算机HMI/SCADA解决方案“携手凯谱华”— 法国彩虹计算机(ARC Informatique)与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合作,将凯谱华列为其设备连接的首选供应商

法国彩虹计算机HMI/SCADA解决方案“携手凯谱华”— 法国彩虹计算机(ARC Informatique)与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合作,将凯谱华列为其设备连接的首选供应商

 

2008年2月3日,波特兰缅因——凯谱华(Kepware Technologies),自动化通信领域的领军者,日前宣布法国PcVue 和PlantVue的制造商彩虹计算机公司(ARC Informatique)已经选择凯谱华作为其现场设备连接的首选供应商。

作为“携手凯谱华”的合作伙伴,彩虹科技将支持凯谱华经认证的OPC产品,凯谱华也将与其通力合作,利用HMI/SCADA解决方案实现KEPServer的品牌化和集成化。这次合作,凯谱华的SCADA解决方案PcVue和彩虹公司的独立HMI系列PlantVue,实现了上百项协议连接数千台设备的功能。
 
法国彩虹计算机公司(ARC Informatique)位于法国塞尔夫市,是欧洲一家领先的HMI/SCADA公司,客户分为最终用户和OEM客户。该公司提供工业生产过程、屋内设施和设备监控等方案。产品生产量达35,000多台,广泛应用于全球。
 
凯谱华市场营销副总裁Roy Kok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同法国彩虹计算机公司进行合作。彩虹公司除了使用自己研发的驱动程序之外,还使用了第三方的通信技术。我们的新型合作关系将会不断取得进展,并彰显凯谱华连接作为连通性的首要地位。”

彩虹公司国际销售经理Francco Picucci 先生指出:“我们首次接触凯谱华是通过他们的SPS 驱动产品。那次在纽伦堡,他们还畅谈了他们的OEM项目。我们对凯谱华的名誉进行了调查,对其产品也进行了评估。还有,我们通过销售渠道进行了民意调查。我们很快便决定同凯谱华进行合作。这次合作将创造高价值。毫无疑问,同凯谱华合作是正确的选择。”

法国彩虹计算机公司咨询团队的研究总监Craige Resnick 先生谈到:“HMI软件向生产商提供关键的可视度和智能化解决方案,并且在实现工厂底层制造设备的连接以及企业生产管理和生产智能化信息的连接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具备提供生产信息的可视度、交换和分配解决方案的HMI软件供应商,比如彩虹公司,如能提供可靠的现场验证连接解决方案,业务就能得到扩展。从工厂底层到企业的连通性解决方案,无论是监管还是控制,凯谱华连接方案都非常完善,与他们的合作能使客户放心。”
 
关于凯谱华(Kepware Technologies)
凯谱华(Kepware)为全球自动化通讯软件领域的领军者,同时在OPC和嵌入式设备通讯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凯谱华自1995年成立就开始专注于自动化控制器、IO和现场设备的通讯驱动开发。其应用程序包括M2M,M2C通信程序。操作系统支持包括windows桌面、windows 服务器和嵌入式Windows(Windows CE和嵌入式Windows NT/XP)产品。 如今,凯谱华的产品涵盖了130多种通讯协议,另外经过我们销售、代理和嵌入式设备伙伴的共同努力,凯谱华已经成为通讯业领先的提供商,每年装机数量超过100,000套。
 
凯谱华对客户需求的响应能力、以及凯谱华与其他领先自动化供应商的强大关系确保您的下一个应用必将成功。打听一下您周围的人,您就会了解到为什么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自动化专业人士都将凯谱华科技视为“自动化最好的朋友”。
 
欲了解凯谱华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epware.com
 
关于法国彩虹计算机公司(ARC Informatique)
法国彩虹计算机公司(ARC Informatique)位于法国塞尔夫市,是欧洲一家领先的HMI/SCADA公司,客户分为最终用户和OEM客户。公司在全球8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并在中国上海设有办事处,在全球拥有500多家用户、40家代理商、20项自主品牌OEM协议和100个合作伙伴。最主要的解决方案PcVue,适用于从HMI到SCADA再到控制的各个流程,遍布于各个细分市场。产品生产量达35,000多台,广泛应用于全球。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arcinfo.com
上述所有产品和公司名称均为各公司的商标或商号。

凯谱华媒体联系方式:
Roy Kok
市场营销副总裁
凯谱华
电话:(-207- 775-1660 转253
Email:
Roy.Kok@kepware.com

法国彩虹计算机公司媒体联系方式:
Fabien Rigaud
营销经理
法国彩虹计算机公司
电话:+33 476 182 912
Email:
f.rigaud@arcinfo.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凯谱华(Kepware)发布ClientAce和LinkMaster

凯谱华(Kepware)发布DNP3.0驱动程序水工业遥测标准

凯谱华(Kepware)即将发布DNP3(分布式网络协议V3)水工业遥测标准支持计划

Bull's Eye研究机构认定凯谱华(Kepware)系统集成商一号合作伙伴计划

CalAmp与凯谱华(Kepware)在智能电网通信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