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D|SENSORS的低价位OEM压力变送器系列又出新品-30.600G

BD|SENSORS的低价位OEM压力变送器系列又出新品-30.600G

——— 价廉物美的 30.600G

        BD SENSORS推出的OEM压力变送器30.600G将以高质量低价位赢得客户的青睐。这款综合精度为0.5 (包含非线性、回差、复现性误差)的压力变送器可为常规工业领域的机械制造、设备成套中的多种应用提供低价位解决方案。

        30.600G压力变送器共有288种技术组合形式可供客户选择(包括压力量程、输出信号、电气和压力接口形式的不同搭配组合)。并且可在处理订单后的48小时内发货。如此多样的选择和灵活的供货反应时间体现了BD SENSORS的灵活多变、忠实可靠的服务宗旨。

     为了适应OEM压力变送器系列的标准化生产,BD SENSORS开发了一套完整的自动化生产线并且定义规范统一的生产流程。这保证了整个生产过程中产品技术监控和质量的稳定性。

     客户在低价位采购我们OEM压力变送器的同时,各项技术要求将同时得到满足,而且在质量方面也将得到充分的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D SENSORS DMP321压力变送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1工业型压力变送器

德国BD SENSORS LMP 307T压力和温度二合一投入式传感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0精确型压力变送器

BD|SENSORS 新品推荐-DMP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