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润公司举办了首届代理商大会

上润公司举办了首届代理商大会

  上润公司经过十余年的研发、设计及发展,已成为国内仪器仪表行业研发制造的领先企业之一,公司作为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显示仪表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及中国钟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成功开发出多品种、高精度的工业自动化仪表,涵盖了检测仪表、控制仪表、执行仪表及其系统,成功应用在自动化生产工艺的产业,包括航天、石油、燃气、石化、采矿、食品、制药及电力等行业;公司不仅是中国领先仪表及自动化技术产品制造商之一,也是国内超微型、多功能及高精密全塑石英表机芯领先制造商之一。公司的全塑石英表机芯已取得一定市场占有率,结束日本制造商在中国及全球独占市场的局面。

  6月19日,上润公司举办了首届代理商大会,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近30家代理商参加了此次会议,邹总经理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并请检测仪表、显示控制仪表、系统等产品的技术人员,对我公司所开发的最新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加深了代理商对我公司产品的了解,此次会议加强了代理商与总部的联系和沟通,明确了上润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润WIDEPLUS-FY型风压取样防堵吹扫装置

上润WIDEPLUS-DS系列单路/FYD多路风压测量变送器

上润WIDEPLUS-AK系列智能压力变送器

上润WIDEPLUS-A型智能变送器

上润WIDEPLUS ALT系列单法兰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