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人大拜年网聚祝福 近百网友喜获新年好礼

工控人大拜年网聚祝福 近百网友喜获新年好礼

2009/2/12 0:00:02

  

祝福中国!祝福中国自动化!祝福所有的工控人新年快乐!

        截至2009年2月6日,由研祥集团与中国工控网联手举办的“网聚真情,祝福亲友,祝福中国——工控人大拜年”活动成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踊跃参与,他们纷纷通过中国工控网网络平台传递新年祝福,表达了工控人的美好心愿。与此同时,近百位幸运网友获赠了由研祥集团提供的充值卡、吉祥物等新年好礼,研祥集团还为30名网友的亲朋好友邮寄出了由幸运网友亲手设计的贺卡。(获奖名单

个性贺卡

祝福树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工控人大拜年活动受到了许多网友的热切关注,中国工控网广大网友纷纷到活动页面及论坛里提交祝福话语、制作个性贺卡、在祝福树上许下新年祈愿,并通过本次活动向家人、朋友、中国工控自动化产业及研祥集团、中国工控网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网友cdjiujia :“祝愿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科技更加发达,中国人能站在更高的舞台上演绎我们的文明生活!”
        网友yufan3:“愿中国工控企业在世界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网友renhuajian:“在工控网得到了很多工程师的帮助,在此祝福大家春节快乐,合家欢乐,新的一年健康平安!
        网友langmarch :“祝工控网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红火,祝研祥集团在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宽,祝工控网的朋友们幸福、平安!”
网友panzer :“祝愿中国经济早日走出低谷,祝福中国!祝福中国自动化,祝福中国工控网,祝福研祥!”

        玉鼠回宫传捷报,金牛奋地涌春潮。虽然本次活动已圆满结束,但是工控人的美好祝福将依然延续,让我们把祝福传递给每一个人,祝福中国经济,祝福中国工控产业,祝福所有的工控人牛年牛运亨通!牛气冲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