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9年_昆仑通态深圳第三期培训班成功举办_小班教学效果好

2009年_昆仑通态深圳第三期培训班成功举办_小班教学效果好

2009年昆仑通态第三期7062K初级培训班,212如期在深圳科技园昆仑通态广东分公司成功举办。

上午10点,培训班准时开始。昆仑通态广分的薛新亮向参加的学员介绍了昆仑通态公司的总体概况以及产品的发展历程,并与到场的客户分享了昆仑通态产品在各个行业的应用,使客户对昆仑通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公司总体介绍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六位工程师分别来自四个不同的公司,昆仑通态广分派出了三位工程师授课,小班教学,互动交流,气氛活跃,更加充分提升了培训的效果。   

       

 演示7062KS操作

 

由昆仑通态广分的技术工程师彭光,向客户展示并介绍了昆仑通态09年新产品TPC7062K八大优点。到场的客户被TPC7062K精致时尚的外观和高端的性能所吸引,纷纷赞不绝口。接下来工程师吕玉明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TPC7062K实现与西门子、三菱、欧姆龙三款主流PLC的通讯。其使用方法和组态过程简单、有效,用户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就完全掌握了从组态到通讯,整个过程的每一个步骤。

             

使用组态软件随机抽取幸运者

在培训过程中,客户同时也针对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咨询,工程师也积极进行解答,整个培训过程以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使得培训效果又提高了一个层次。

按照昆仑通态09年初级培训班的惯例,培训最后进行现场抽奖活动,这次的抽奖是MCGS软件随机抽取, MCGS在抽奖活动中应用把昆仑通态组态软件功能的强大和通用性体现的淋漓尽致。现场一位客户幸运中奖,获得一台价值1650元的TPC7062KS

                                                 

         

现场大奖得主 
培训结束后,其中一位客户的总经理专门打来电话,要求马上购买一套学习套件包。昆仑通态自推出学习套件包后,深受客户的欢迎,一台7062KS及所有配件仅售998元。 

序号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