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EM最新推出印刷线路板安装电流传感器

LEM最新推出印刷线路板安装电流传感器

——— 利用磁通量闸门技术将电流传感器尺寸减小30%

  主要特点:   •相同紧凑设计从6到50 ARMS几种电流范围   •比同等传感器小30%   • 85�C以及低失调和增益漂移条件下的高精度   •多范围配置   •高达8.2mm的间隙/爬电距离   中国北京,2009年2月12日——世界领先的电流与电压测量元器件制造商LEM电子近日宣布,LEM已经推出了几种范围的印刷线路板安装电流传感器,这种传感器装在比公司LTS设备小30%的包装内。CAS、CASR和CKSR传感器系列用于6到50ARMS标称值交流和直流隔离电流测量、高达3倍标称值的峰值测量以及高达300kHz ( /-3dB)的电流测量。所有的型号(6 ARMS、15 ARMS、25 ARMS 和50 ARMS)均封装在同一个  紧凑包装里,根据从1.5 ARMS到50 ARMS(根据型号)不同范围的需求可在印刷线路板上进行设置。

  新型传感器的设计特别针对驱动器和逆变器所使用的先进技术,这些先进技术要求以下方面具有更好的性能,其中包括共模影响、热漂移(失调和增益;根据不同的型号,对于基准电压获得从7到30 ppm/K的最大热漂移)、反应时间(小于0.3微秒)、绝缘等级和尺寸。   为了实现这一性能,LEM采用了闭环磁通量闸门技术。这使得LEM在对LTS系列优点(比如尺寸、动态性能和广泛的测量范围)无任何冲击的情况下将高精度和有吸引力的价格综合在了一起。   尽管新型传感器比现有LTS系列小30%,但是这些传感器的绝缘性能却使得在工业应用中无需特别布置印刷线路板。塑料外壳的CTI(跟踪比较指标)为600。除了CAS和CASR型号具有的三个引脚之外,CKSR型号还有另外一个主要引脚和能够实现8.2mm更高爬电和间隙距离的不同主要印痕。当根据EN 50178标准要求在高工作电压(比如600 VRMS)的应用场合需要更高的绝缘性能时,这一点尤其重要。   而且,这个额外的主要引脚使得CKSR 6-NP型号适合1.5 ARMS的标称电流范围。   所有的传感器类型均设计成初级和次级连接直接安装到印刷线路板上。这些型号的传感器均由单独的5V电源供电。CASR和CKSR型号将其内部参考电压输出到VREF引脚。0-4V的外部参考电压也作用在这个引脚上。   CAS、CASR 和CKSR系列传感器适合以下工业应用场合:变速驱动器、UPS、SMPS、空调、家电、太阳能逆变器以及精确系统(比如用于生产水和高精度机器人的伺服驱动器)。

  关于LEM   LEM是提供电气参数测量创新和高质量解决方案的市场先导,其核心产品电流和电压传感器广泛用于工业、牵引、能源、自动化和汽车市场等领域。LEM的策略是开拓其核心业务的固有实力,同时利用新的应用产品在新的市场开发机会。LEM是在全球拥有大约900名雇员的一家中型全球公司。在日内瓦(瑞士)、町田(日本)、北京(中国)设有生产中心,各地的销售办事处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莱姆(LEM)集团于1986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市代码:LEHN)。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是莱姆电子在中国的全资公司,在各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化的无缝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莱姆中国官方网站

  www.lem.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莱姆电子新型HMSR DA数字型集成式传感器荣获“2022年度最佳产品奖”

新品速递 | 莱姆电子HMSR系列电流传感器

莱姆电子荣获“2022年度最佳储能行业核心产品供应商奖”

​聚焦充电产业新发展,莱姆电子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展

燃情盛夏,和莱姆一起打卡深圳国际充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