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海测控:世界领先NAMMAN校验仪器服务于工业自动化

华海测控:世界领先NAMMAN校验仪器服务于工业自动化

Nagman是印度一家有35年历史,得到认可,响誉国内外的仪表工业集团。Nagman和世界上校验领域的领先者有着长期和密切地合作,包括丹麦的Jofra(Ametek)荷兰的Tradinco;英国的Pressurments & S.I. Pressure Instruments(GE Druck); 意大利的Eurotron;瑞士的Revue Thommen等,并促进他们参与校验标准的制定。Namgan目前的校验产品范围广,在工业上无匹敌,包括:便携式温度校验仪,便携式压力校验仪,手泵,精密活塞式压力计,对比测试仪,校验实验台,校验管理软件。
更多详细介绍请访问 nagman网站http://www.nagman.com(English)  http://nagman.ehuahai.com (中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海测控LIQUID / lEVEL METER液/物位仪表

华海测控TEMPERATURE INSTRUMENT温度仪表

华海测控PRESSUURE GAUGE压力仪表

华海测控FLOW METER流量仪表

电磁流量计在造纸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