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发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成立

发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成立

2009/2/16 0:00:00

        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广州成立分公司。公司于2009年2月13日进行分公司的成立剪裁仪式。传承法如科技以客户为导向的原则,分公司的成立将有助于加强法如公司为南方客户进行更周到地产品介绍和产品演示。法如的原则就是以客户为导向,更快、更接近客户,为客户进行最好的服务。


关于法如

FARO公司总部位于景色迷人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高新技术工业区,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切萨皮克市有激光跟踪仪和瑞士测量臂生产分部。全公司有500多名员工,其中有近30人致力于软件的开发,应用和产品的设计。2003年FARO中国总部在上海成立,从而将FARO先进的测量技术进一步带给中国客户。

一流的管理和服务体系,造就出一流的成熟产品和市场占有率。FARO公司在全世界建立了非常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特别在中国,建立了Faro(Shanghai)Co.,Ltd和技术中心,有经过培训的、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队伍和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周到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并可为用户提供及时的备机和零部件供应。FARO是同行业第一个在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软件开发、设计、服务和管理上通过ISO9001认证的制造商。同时,他又是在NASDAQ上市的唯一一家高科技公司。法如在全球已安装了超过18000台设备,并拥有8600个客户。

法如科技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计算机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用软件。法如的设备和软件可以满足任何精确的3D测量需求,包括部件和总成的检测、工厂规划和实际建造文件记录,以及诸如调查、重现事故和犯罪现场,具有历史意义的场所的数字化保存等各种特殊应用。特别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非常成功,几乎所有国内外汽车和知名企业都在使用FARO产品应用于其工装夹具,检具,模具,白车身,汽车内饰件,轮胎,外型设计及逆向工程等领域。同时,FARO在模具,航空航天,机械等行业也有不俗的表现和业绩。

法如主要产品包括全球最畅销的便携式测量臂FaroArm以及全球最畅销的激光跟踪仪Faro Laser Tracker;  Faro Laser ScanArm;  Faro Photon Laser Scanners;  Faro Gage, Gage –Plus 以及 Power Gage;以及基于CAD基础上的先进的测量和显示软件,CAM2系列。

法如科技是ISO-9001认证的和ISO-17025实验室注册的企业。
如您想获得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aro.com/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