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aelim工业有限公司通过采用罗克韦尔自动化Pavilion科技公司聚合物解决方案在性能改善方面进行投资

Daelim工业有限公司通过采用罗克韦尔自动化Pavilion科技公司聚合物解决方案在性能改善方面进行投资

——— 总部位于韩国的聚合物制造商选择了Pavilion8模型预测控制技术来帮助他们提升产量并改善质量

  为了改善操作中的生产速度、质量和转换一致性,世界领先的聚合物制造商Daelim工业有限公司选择了罗克韦尔自动化的Pavilion科技公司聚合物解决方案,从而其位于韩国Yeosu工厂的三条生产线上获得更先进的过程控制。Daelim公司将在两条高密度聚乙烯(HDPE)生产线和一条线性低/高密度聚乙烯(LHDPE)生产线上使用Pavilion公司聚合物解决方案,从而帮助他们在推动操作性能的提升的同时遵从相关法规。

  “技术的创新和不断的进步对于我们公司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依靠像Pavilion聚合物解决方案这样已经公认的技术来不断获得竞争优势的。这个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保持并增加盈利。”Daelim公司聚乙烯生产团队经理D.H. Seong说道。

  聚合物的处理因其高产量和所生产产品的多样化而与大多数大规模石化产品处理不同。因此,操作的重点就集中于在升级的情况下保持产品质量并以高效的方式从一个等级过渡到下一等级。由于聚合物工厂的运转处于各种不同的情景中而采用非线性的方式,因此大多数传统线性控制解决方案无法提供这些处理过程中所需的控制等级。

  Pavilion聚合物解决方案是基于Pavilion8集成化软件组合来构建的,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提供建模、预测、控制和优化功能。它为客户公司提供了对过程变量的实时和预测性的测量,从而帮助客户在降低了对实验室采样依赖性的同时还改善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在当今不可预测的市场前景下,制造商们正在不断地意识到先进过程控制的价值并对其进行投资以改善生产操作。这个项目证明了我们在聚合物领域的持续领导力并令我们能够帮助公司对人类、安全以及环境负责。”罗克韦尔自动化Pavilion科技公司总裁Greg Jackson说道。

  罗克韦尔自动化于2007年11月收购了Pavilion Technologies公司,通过其范围宽广的行业应用软件来作为罗克韦尔自动化拓展工厂范围信息软件和过程自动化产品的一部分。此次收购开拓了Pavilion公司提供世界领先的、基于模型的软件解决方案的能力。这些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更多的资源、全球性的应用以及为过程制造商提供范围更加宽广的解决方案来提升行业盈利。

— 完 —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在全球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竞争优势。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0,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600多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36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寄望2022:科技向上,让世界因为有我们而不一样

罗克韦尔 Guardmaster SafeZone 3 激光扫描器

罗克韦尔 VersaView 6300 工业个人计算机、瘦客户端和监视器

罗克韦尔FactoryTalk® Edge GatewayTM 软件

罗克韦尔PowerFlex 755TL、TR 和 TM 交流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