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石化化工成为拉动2007年控制阀市场高速增长的主导行业

石化化工成为拉动2007年控制阀市场高速增长的主导行业

2009/2/10 0:00:02

 

由于近年来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2007年中国控制阀市场整体业务继续保持稳定和高速增长趋势,总体规模达到70亿元,同比增长率达到15.4%

其中,电力市场因为市场供需矛盾趋于缓和国家“鼓大限小”等政策影响,中小机组火电市场萎缩显著,整个电力市场也出现趋缓。

由于中国经济发展的需要,油气、石化和化工等行业控制阀需求增长仍然非常强劲,是拉动2007年中国控制阀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

预计油气、石化和化工行业,在未来20082010年将基本以远高于中国GDP增长速度和自动化增长的平均速度的增长,平均增长速度将为1314%。石化和化工在中国控制阀市场中的比重仍将逐步上升。

 

 

数据来源: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2008年中国控制阀市场研究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