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堡盟中国顺利结束北京2008 FA/PA展会

堡盟中国顺利结束北京2008 FA/PA展会

  作为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堡盟中国参加了2008年FA/PA展会,并在此次展会中展出了众多新型高端产品,例如最新的Verisens系列视觉传感器,新型微型多圈编码器MAGRES等各产品单元的新品,引起众多业内人士对堡盟的高度关注。此外,堡盟在展现其高品质自动化元件的同时,也将高精准的自动化系统和最佳的传感器解决方案呈现于大众面前。

  堡盟中国将秉承“合作,精准,先锋”的企业文化,继续保持在中国市场中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 并努力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更精更先进的自动化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