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艾默生CT即将闪亮登场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

艾默生CT即将闪亮登场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

  作为2009年的第一场大型展览会——第16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将于2009年3月3日-6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届时,印刷行业的自动化供应商----艾默生CT将携手众多精品盛装出场。

  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一直享有“华南地区最大规模印刷展”的美誉,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得到了业内广泛的认可和普遍欢迎。作为全球工控一体化解决方案及服务的主流供应商——艾默生CT将以本届展会为契机,深入扩展华南地区的印刷业,致力于全面提升华南印刷业的整体装备水平。

  艾默生CT深耕行业,在印刷、机床、纺织等领域战果累累,解决方案遍布全国。这次,艾默生CT将全面展示其全球领先的驱动控制技术、交直流驱动器、伺服、PLC等产品以及系列驱动控制解决方案,共同分享多年来的成功经验和成果。

  同时,各类成功的解决方案也将搬至现场,由艾默生CT的各产品工程师亲临解说,为各位来宾提供更专业和及时的服务,满足各位客户和用户的各种需求。

  艾默生CT的展台号是:5201展台号。欢迎广大客户光临!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全球),www.emerson-ap.com  (中国)等网站。

关于艾默生工业自动化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是Emerson公司所属业务品牌,提供技术领先的生产解决方案,包括机械、电力及超声波等,为全球多种多样的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该业务品牌广泛的产品和系统应用 于生产过程和设备,包括运动控制系统、物料连接、精密清洗、物料测试、液压控制阀、交流发电机、马达、机械动力传输驱动器和轴承等。了解详细信息,请浏览www. emerson.comwww.emerson-ap.comwww.emerson-ct.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的开始 更美好的未来

特殊捻制方法织出西班牙纱线

艾默生CT即将参展“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艾默生CT参展4月“励华国际瓦楞展2010中国展”

艾默生CT即将参展2010中国国际电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