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达电通第九期PLC&HMI经销商培训圆满收官

中达电通第九期PLC&HMI经销商培训圆满收官

2009/2/19 0:00:02

        11月29日,中达电通第九期PLC&HMI经销商培训在上海浦东总部落下帷幕。随着这期培训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2008PLC&HMI经销商培训圆满收官。中达电通PLC&HMI经销商培训,始于2007年4月底,约每两月举办一次,旨在为经销商培训出一大批可以信赖的现场技术支持工程师,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更满意、更超值的服务,共同提升竞争力。2008年,中达电通共培训经销商技术人员112名,通过考核获得中达证书的有82人。

  第九期学员留影


  第九期PLC&HMI经销商培训坚持采取"集中授课和实际操作"结合的方式。根据教学内容不同小班授课,培训分为A班和B班。A班侧重技术提升,适用于有一定台达PLC和HMI基础的学员,B班侧重技术普及,适用于刚接触台达PLC和HMI的学员。
  整个教学过程为期一周,通过封闭式强化培训,保证每个学员都有机会动手操作,加深学员对台达自动化的认知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授课内容前期为PLC产品介绍,后期为HMI产品介绍,讲师分别总部经验丰富,技术知识过硬的高级工程师担任。
  教学过程中,中达讲师根据学员的接受情况,及时灵活的调整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并特别向学员介绍PLC一些常用的应用指令、通讯指令及触摸屏中宏指令的运用。晚自习时,学员一面回顾白天所学,一面就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从而系统认识了台达机电产品的基本知识和应用,更加深入的熟悉了PLC和HMI,并对通讯和系统架构方面有了新的认识。
  在充满挑战的2009,中达机电技术支援培训部将继续举办PLC&HMI经销商培训,并将在现有授课内容基础上,增加其它产品的内容,使培训更具全面性、普及性,从而使经销商伙伴在有限的时间内有得最大的收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