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达防雷通过国家电网权威实验室检验

中达防雷通过国家电网权威实验室检验

2009/2/23 0:00:00

  在国内防雷领域,中达电通是最早一批的进入者。近日,中达防雷又顺利通过了国家电网公司旗下权威实验室--自动化设备电磁兼容实验室的各项评审考核,获得检验合格报告,继续保持业内领先。

  电磁兼容实验室是电力系统领域较早开展电磁兼容检测和研究的实验室,是我国进行全项目电磁兼容性能试验的质量检验和检测技术的研究机构,也是国家电网公司从事电力自动化设备电磁兼容测试和研究的重点实验室,具有公正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资质和较高技术服务能力。

  依托母公司台达电子集团的雄厚研发能力,中达电通致力于以全面的雷击浪涌解决方案,为客户构建安全不间断的运营环境。针对不同的应用场合,中达电通开发并量产了超过300种防雷产品--这些防雷系统不仅被广泛应用于各大通信营运商,在机场、医院、金融数据中心、工矿企业、铁道、高速公路等众多场合也拥有大量成功应用案例。此外,中达电通在全国拥有35个分支机构与服务网点,400多位技术工程师可提供7×24小时贴心服务。

  电力领域是防雷、接地产品及工程的重点应用领域。在雷雨季节,电力局调度大楼和电力局所属自动化显示系统、通信联络系统等常常损坏,造成较大的直接和间接经济损失。

  以此次顺利通过国家电网实验室检测为契机,中达防雷将以卓越品质为中国电力保驾护航,提供强大安全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BIC智能照明系统加持

台达智慧医院解决方案 襄助"医"路向前

赋力精工价值 台达推动机床行业智能升级

曲面加工有绝招?快来体验台达机器人模拟软件新功能

效率升级 台达为湿巾生产打造全控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