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200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开幕

科远股份200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开幕

——— 凝心聚力共图发展 豪情满怀迎接挑战
       


       2009
年1月3日下午14:00整,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拉开帷幕。集团董事长刘国耀、总裁胡歙眉、副总裁刘建耀、曹瑞峰、沈德明等及各中心、各部门领导、员工共计四百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幕,首先由胡歙眉总裁对科远股份200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报告。胡总对科远公司2008年总体工作进行了客观的阐述,并提出2009年经营目标;她还特别提出:科远同仁有着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拼搏精神,勇于战胜金融危机带来的诸多挑战,2008年不仅刷新各项销售指标,还在产品研发、生产管理、客户评价、社会荣誉等多方面取得不俗成绩,这是对企业精神的发扬和延续;她表达了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通过不断推进技术改革、创新管理等举措的发展思路,鼓励各位同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行动起来,掀起2009新一轮的发展热潮。
在表彰环节,科远股份 2008年度32名优秀员工和10个优秀团队走上台前接受了公司领导的颁奖。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胡守健、行政人资部经理张诺、技术中心副总经理李海康、营销中心大客户部经理李永明等代表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发言,表达了他们激动的心情。科远集团领导也向所有为科远的发展做出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的同仁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最后,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国耀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号召科远全体员工09年继续前进,凝心聚力共图发展,豪情满怀去迎接新的挑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