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德国BD SENSORS-博德邀您参加广州2009CHIFA盛会

德国BD SENSORS-博德邀您参加广州2009CHIFA盛会

       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CHIFA)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它是自动化行业里极具影响力的重要展会,每年都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和顶级厂商参展。本届展会,BD SENSORS为您展示卫生型压力变送器、船用液位计/船用压力变送器、电子压力开关、智能型变送器等产品,BD SENSORS诚挚的欢迎您的参观,并期待与您的交流合作。

            时    间:2009年3月4日--3月7日
            地    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2.2-3.2馆)
            展会号:A210a


关于BD SENSORS
        德国BD SENSORS是全球最著名的压力变送器生产厂家之一,拥有最高水平的电子压力测量技术,恪守产品推陈出新、质量始终如一的宗旨,近年来我公司已成为世界电子压力测量技术领域的一支主力军。
       今天BD SENSORS的 120 多名员工分别从德国,捷克,俄罗斯和荷兰4个分部向全球客户提供 0.1mbar 至 2200 bar 的测压方案
- 压力传感器、压力变送器
- 电子压力开关
- 配有显示器和开关信号输出的压力测量器
- 液位计
       公司自开创时仅有基于不锈钢硅传感器的两种压力变送器和一种潜入式液位计,发展到今日从低价OEM产品到配有HART®通讯或现场总线接口的高端产品,标准产品范围已多达40余种。另外,我们还开发了数百种客户特殊定制的型号,充分表现了BD SENSORS的实力和灵活性。优秀的性价比是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最好证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D SENSORS DMP321压力变送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1工业型压力变送器

德国BD SENSORS LMP 307T压力和温度二合一投入式传感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0精确型压力变送器

BD|SENSORS 新品推荐-DMP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