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厦门唯恩邀您参加广州CHIFA2009

厦门唯恩邀您参加广州CHIFA2009

2009/2/25 0:00:00
        2009年3月4日--3月7日将在广州举办的CHIFA2009(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是自动化领域内的品牌盛会,每年一届的展会都为展会与观众提供了理想的商务、交流平台。唯恩热忱的邀您前来参观3.2馆 A259b 唯恩展台,届时唯恩将展示重载连接器HA、HE、HEE等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各种组合多达数百种,能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场合的电气或信号的连接要求。

        时    间:2009年3月4日--3月7日
        地    点: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琶洲展馆
        展位号:3.2馆 A259b


关于唯恩
        唯恩(WAIN)电气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工业连接器(重载连接器)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国家实施的海西发展计划的重点地区。唯恩公司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本着以质量及技术领先创品牌的目标,拥有注塑车间,五金车间,压铸车间,电镀车间,装配及模具车间等现代化作业场所,实现产品零部件自产率达95%,另外拥有产品研发及产品性能检测实验室,多项技术专利,为唯恩(WAIN)的发展打下结实的基础。唯恩(WAIN)公司在中国国内多处设有代理商或者分公司,能够给客户提供最快最便捷的服务,我们的销售人员都经过专业的培训,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心全意的专业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唯恩(WAIN) | M12圆形连接器选型指导

新品 | M12-Dcode冷压型连接器

唯恩产品应用于俄罗斯SkyWay轨道缆车系统

WAIN迎来了又一位重要的新成员:编号R025机器人

唯恩 HD芯体系列 HD-064-FTHT重载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