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中源动力推出新品:EPS1000系列应急电源专用变频器

中源动力推出新品:EPS1000系列应急电源专用变频器

  中源动力在ZYG800系列变频器基础上最新推出了EPS1000系列应急电源专用型变频器,功率范围为三相0.4KW~160KW。

  EPS1000系列应急电源专用变频器是我公司专门为应急电源行业开发生产的专用变频器。该产品使用了专业电机变频控制芯片,采用模块化设计和电磁兼容性设计思路,结合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管理生产制造而成。在ZYG800产品基础上软件、硬件、结构进行适当修改,增加适配应急电源行业部分功能码。

  我公司在充分了解应急电源特点和性能基础上开发了本产品,该产品可以很好的满足EPS的各种需求,有效的提高EPS系统的性能。

  EPS 专用型变频器主要用在宾馆、楼宇、地铁等公共设施的消防设备上,目前大连国彪应急电源有限公司、烟台华盛电源公司等已批量采用我们的EPS应急电源专用变频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源动力ZY-P800F系列风机专用变频器

中源变频器P800F系列在锅炉风机上的应用

中源动力 E900-T6系列通用变频器

中源动力矢量变频器ZY-A900

中源动力 DF800-S 迷你型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