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井下6kV高压变频器通过KY认证

合康井下6kV高压变频器通过KY认证

        2009年2月12日,北京合康亿盛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某矿业集团合作的6kV/315kW井下高压变频器,通过了国家煤矿防爆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取得矿用一般型KY认证。
        该井下高压变频器是根据GB12173-1990《矿用一般型电气设备》、GB/T3797-2005《电气控制设备》、Q/SJHKY001-2008《矿用一般型中压变频器》等几项国家标准,进行了长达2个月的试验型实验,最终通过了严格实验,取得矿用一般型KY认证的。从国家煤矿防爆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数据库所查,北京合康是目前唯一一家通过井下高压变频矿用一般型产品的企业。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高压变频器的民营高科技公司,北京合康亿盛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压变频器领域新技术的研发与突破,此次是北京合康继矢量控制带能量回馈型高压变频器应用于煤炭行业井上提升设备通过鉴定认证之后,又一次应用于井下提升设备的鉴定认证。这再一次证明了合康高压变频调频技术在煤碳行业的领导地位。“合康”已成为国内变频器在煤碳行业的第一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鄂尔多斯集团双欣电力给水泵改造项目

合康新能 BM300S施工升降机变频驱动一体机

合康新能 CM530H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

美的集团合康新能高效变频器,助力煤炭领域节能提效

打破传统|国内首例电力行业电动给水泵不停机变频器改造项目正式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