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优倍主持起草安全栅、温度变送器等国家标准

优倍主持起草安全栅、温度变送器等国家标准

2009/2/26 0:00:00
2008年9月,在重庆召开了工业过程自动化产品标准编制第一次会议,会议确定由优倍电气负责主持起草《隔离式安全栅》国家标准,并组织、参加起草《配电器》、《温度变送器》等国家标准编制。2008年10月,第二次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中对各标准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并于2009年12月形成报批稿,送交国家标准委员会审核。目前,初步审核已经通过,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在全国颁布执行。
本次标准的编制,其技术要求在过去原国标基础上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与提升,重点对于电磁干扰、试验方法等方面做出了更加具体要求,同时兼容了IEC国际标准中的共性的部分。本标准的编制为我国该系列产品的制造商提出了详细的技术、性能规范,并对产品的认证和技术监督提供了有效依据。
优倍电气同时参加起草的标准还有:
主持起草 《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系统用安全栅 第1部分:通用技术条件》
主持起草 《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系统用安全栅 第2部分:性能评定方法》
参加修订 《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第1部分:通用要求》
参加修订 《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第4部分:本质安全型“i”》
参加起草 《工业自动化产品安全要求》
参加起草 《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系统用配电器》
参加起草 《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系统用温度变送器》
参加起草 《流量积算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南京优倍CMT100数据手册

优倍CMT001数据手册

优倍CMbus演示套件使用说明

优倍前级模块仪表通过CE及FCC认证

优倍安全栅应用于海军军舰武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