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优倍世界领先的自动化&信息化生产线投产

优倍世界领先的自动化&信息化生产线投产

2009/2/26 0:00:00
2008年8月8日,与北京奥运会同步,优倍现代化的2号生产厂房正式投产。
由于近几年优倍产销量连续的大幅度增长,日产要求已达到400台件以上,原有的1号生产线已经不能满足要求。为此,我公司于2007年年中即开始着手筹建新的规模更大的生产线。为使新的生产线更加上水平、上规模,公司考察了国内外先进的同行企业,将自动化、信息化作为新生产线的设计目标。
新厂房建在优倍工业园区,厂房、设备总投资达千万元,使用面积2400m2,厂房主体分上下两层结构,生产线有器件检测、准备、组装、老化、调试、表面处理、包装等全套的工艺,设备有JUKI高速SMT贴片机、全自动刷胶机、大型多温区回流焊机、FLUCK校验仪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同时投用了惠普MES生产过程信息化管理系统,这套系统从生产任务分配、器件领用、生产工艺指导、半成品流程控制、质量现场分析、操作信息回馈、数据报表双向传送等做到了一体化的管控,并与公司总部的ERP系统信息联网,实现了财务、销售、考核等全方位的信息化管理。
无疑,如此先进、完善的生产线具备了世界一流的工艺及管理水平,也是中国同行中将先进设备与先进管理结合在一起的典范,它得到了众多前来参观的国内外同行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优倍将依托此先进的设备及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MES信息化生产线

SMT自动化生产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南京优倍CMT100数据手册

优倍CMT001数据手册

优倍CMbus演示套件使用说明

优倍前级模块仪表通过CE及FCC认证

优倍安全栅应用于海军军舰武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