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SY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通过检测

科远“SY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通过检测

        2009年1月12日,科远股份SY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检测(报告编号:C08-342-WT-01/02),经检测的各项指标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据报告显示,该类产品通过了包括基本误差、回差、死区、阻尼物性、额定行程时间误差、行程控制机构重复性、长期运行稳定性、外观等14余项项目检测,其检测依据与合格判定依据均符合JB/T8219-1999《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系统用电动执行机构》标准规定的要求。
据介绍,“SY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是科远股份奉献给广大客户的又一“力作”,其功能先进强大、性能稳定可靠、使用安全方便。它是科远公司15年来现场仪表的研发、生产及服务经验的结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的成功推广必将引领国内执行器行业发展的新潮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