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捷伦科技与海力士半导体公司联合推出用于验证 DDR、GDDR 存储器的长线 ZIF 探针

安捷伦科技与海力士半导体公司联合推出用于验证 DDR、GDDR 存储器的长线 ZIF 探针

       (北京,2009年2月26日)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安捷伦与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存储器产品供应商――海力士半导体公司(Hynix Semiconductor Inc.)携手推出一款高带宽、高性能的长线 ZIF(零插入力)探针,该探针经过优化,适用于 DDR(双数据速率)和 GDDR(图形双数据速率)SDRAM 的验证测试。当距离探测信号较远时,长线 ZIF 探针使工程师能够对高速信号进行精确的测量。这些探针与安捷伦屡获殊荣的 InfiniiMax 和 ZIF 探测系统结合使用,可提高每个焊接件的可用性并降低测试成本。

         该探测选件解决了 DDR 设计中的一个基本难题:使工程师能够在保持信号完整性的同时,对 DRAM 芯片上难以触及的位置进行探测。随着 DDR 和 GDDR SDRAM 器件的速度不断提高,设计裕量变得越来越少,探测系统的性能也变得更加重要。长线 ZIF 探针解决了这个探测难题。

         DDR 和 GDDR 验证的另一个难题是根据 JEDEC 技术指标需要测试大量信号。长线 ZIF 探针使工程师能够轻松地对 SDRAM 设备上需要探测的多个信号进行切换。

         长线 ZIF 探针完全满足对 DDR 存储器设计进行全面一致性测试的需求。

         海力士图形存储器应用部副总裁 Kun-Sang Yoon表示:“我们对原来的 Agilent ZIF 探针附件一直都非常满意,但是我们希望有更长、更灵活的探针,以便能够探测距离更远的信号。安捷伦听取了我们的反馈意见,并快速做出回应,为我们提供了令人满意的探测解决方案。长线 ZIF 探针附件具有很高的信号完整性性能,使我们能够精确测量高速信号。”

         安捷伦科技副总裁兼示波器产品线部门总经理Scott Sampl表示:“安捷伦密切关注客户的需求。我们的专家与海力士等业界领先厂商以及标准机构紧密合作,所以我们能够迅速做出反应,及时进行改变,以提高测量效率和精度。从 BGA 探测技术到一致性应用软件,我们都拥有合适的工具,可以帮助工程师快速验证 DDR 和 GDDR 存储器设计。”

         如欲了解 Agilent N5451A InfiniiMax 差分长线 ZIF 探针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n5451a

        安捷伦全套示波器包括各种外形的、频率范围从 20 MHz 到 90 GHz 的示波器,具有业界领先的技术指标和功能强大的应用软件。

关于海力士半导体公司

        海力士是一家领先的半导体存储器产品供应商。它致力于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各种 DRAM 和闪存。目前,海力士存储器产品已成为领先的计算产品、消费类电子产品、通信产品和无线产品的重要组件。

关于安捷伦科技公司

         安捷伦科技(NYSE: A)是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的19,000名员工在110多个国家为客户服务。在2008财政年度,安捷伦的业务净收入为58亿美元。要了解安捷伦科技的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