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中国设计低压产品在德国获“2008最佳产品”称号

ABB中国设计低压产品在德国获“2008最佳产品”称号

2009/2/26 0:00:00

  2008年11月,由ABB 新会低压开关有限公司(CNILG)设计生产的急停按钮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优异的性能在德国纽伦堡SPS-Drives展览会上被授予“2008最佳产品”称号(安全&防爆类别第一名)。该评选由德国著名杂志 《P&A》 举办,由读者提名投票得出。本次评选共计225种产品角逐10大类产品奖项。

 
  ABB新会低压开关有限公司总经理、ABB中国自动化产品业务部低压控制及自动化产品业务单元负责人劳大任先生表示:“ABB在中国自行设计的急停按钮荣获‘2008最佳产品’,我们非常荣幸,也非常开心。长期以来我们一直致力增加开发产品种类并不断完善工艺,获此殊荣是对我们一种充分的肯定。”


  ABB新会低压开关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竭力为客户提供创新、高质量和可信赖的产品。其中,ABB急停按钮已经通过各项严格的产品测试,并获得多种国内和国际认证,结果显示它能满足各种使用条件,同时保证质量可靠和人身安全。目前,产品可供应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ABB急停按钮采用高质量材料,操作头部具有IP66防护等级,符合IEC- 60947-5-5和EN 60204(机械安全)国际标准,电气功能启动前先机械锁紧,防止误操作。目前,ABB急停按钮已被广泛应用于电梯(如奥的斯电梯、蒂森克虏伯电梯等)和机床等行业,其紧凑型的设计、体积小为客户大大节省了安装空间,同时其高性能的特点深受客户的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