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广铁沿线储备两百余台发电机组应对大风降温天气

广铁沿线储备两百余台发电机组应对大风降温天气

2009/2/2 9:17:23
   未来几天,受强冷空气袭击影响,广东和湖南两省将出现明显降温天气,其中湖南境内还可能出现雨雪天气。为确保恶劣天气可能造成的设备故障,广铁集团各供电段进一步做好春运应急发电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应急预案。

  为确保春运万无一失,广铁集团在京广、沪昆等主要干线沿线共准备了221台发电机组。将193台发电机组全部装载在79台平板车上,分别储备在沿线30处,并在岳阳、长沙、株洲、衡阳、郴州、怀化6站储备了客车发电车,在湘桂、焦柳线5处储备了小型发电车。所有发电机已全部检查,试运良好。应急时可以随时调用,辐射广铁集团公司全范围。同时为保障在应急时能有足够的发电司机,广铁集团公司为各供电段成立了由540人组成的发电司机应急大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