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3标双圆区间隧道顺利贯通

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3标双圆区间隧道顺利贯通

2009/2/2 9:17:51
       近日,由上海城建集团市政二公司建设的轨道交通10号线3标双圆区间隧道顺利贯通。

  据了解,轨道交通10号线3标双圆区间隧道是上海目前轨道交通施工难度最大的标段之一,工程项目包含三个车站、三个区间隧道、两条下立交。其中同济大学站至大连路站双圆盾构全长653米,在四平路道路下推进,由于四平路地质情况不稳定,在施工过程中上海市政二公司工程师通过优化方案,科学施工,成功穿越正在运行的轨道交通8号线和地下暗河等各种困难,始终将地面沉降控制在设计范围内,确保了地面道路的安全和车辆正常通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