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青岛越佳机械展示高速梳棉机

青岛越佳机械展示高速梳棉机

2009/2/3 9:33:48
          FA202A梳棉机是针对纺普梳纱和气流纺纱以及纺化纤纱的中小客户研制开发的,产品的特点是采用阶梯罗拉,增加刺辊预分梳板,前四后二固定盖板加棉网清洁器;道夫、剥棉罗拉、圈条器采用变频调速和同步带的传动方式;出条压辊为清梳联式阶梯罗拉,加清梳联式进口皮圈的导棉器;盖板导盘轴承化,带数显参数仪。

   与传统的186设备相比,在用电相同的情况下,FA202A梳棉机的产量是186梳棉机的1.4~1.7倍。此外,该设备还具有棉条的断头率低、降低能耗、降低噪音等优点。

   FA202C梳棉机主要适用于纺纯棉中高支纱和气流纺的客户,兼顾了FA202A的所有优点:全封闭罩壳、前后都加有棉网清洁器、触摸式人机界面、道夫和给棉罗拉利用微机控制双变频、全机多处自停装置、盖板与锡林反向逆转、盖板花由抄针辊代替上斩刀等。

   FA202F梳棉机主要针对一些做半精梳或高支精品纱的用户。FA202F梳棉机首次应用盖板逆转技术,有效提升棉条质量,为纺高精品纱打下基础,受到了纺织企业的欢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