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京:地铁14号线5月起装安全门

南京:地铁14号线5月起装安全门

2009/2/3 9:16:01
         市民一直很关心地铁安全门的安装事宜,记者从南京地铁运营分公司获悉,地铁1号线今年5月将启动站台门的安装,年内将力争5个站开始安装,确保完成新模范马路、小行、安德门3个车站的站台门安装、调试工作,2011年内完成所有站的安装。

    日前,地铁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平在行风监督员会议上透露,力争5月份启动小行半高站台门的施工,并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完成第一个高架站的站台门安装调试工作。在小行站安装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力争8月以新模范马路站为地下典型站,启动全高站台门的施工。同期开工安德门地面站的半高站台安装调试,实现多站点同时开工。2009年确保完成新模范马路、小行、安德门三个车站的站台门安装、调试工作。力争玄武门、鼓楼两个地下车站能在年内开工,确保2011年内完成安装,力争提前。

     另据介绍,预计2009年地铁客流将达到1.25亿或1.3亿人次,即日均客流量分别为34.4万或35.8万人次左右。2009年计划1号线增加一列车,运行间隔压缩到4分23秒。

     另外,2010年包括地铁2号线、1号线南延、2号线东延等三条地铁线将开通,单线将不会提高票价,复线将设定最高价,坐得越多越优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