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型零件制造商采用坐标测量机

大型零件制造商采用坐标测量机

2009/2/3 9:14:00
  Webco制造公司的CMM测量部位于制造楼层,以加快经过该部门的零件流动,为了使商业机会最大化,通常需要支出新的资金来满足客户的要求。
    位于Olathe, Kan.的Webco制造公司正在考虑新合同,它们所涉及的制造零件超过了该公司的坐标测从能力。
    Wcbco公司的生产质量经理Mike Miller称该公司因为在质量和准时交货两方面拥有良好的声誉而获得了新合同,并且他们不使用外部坐标测量服务,因为额外的运输和处理成本增加了不必要的时间和费用,这会削减它的利润率及削弱它对交货过程的控制。
    Miller说公司需要内部坐标测量能力,而且他认为公司需要一台新测量机来完成它已保证的工作。
    公司用一台新的Wenzcl 12.30.10取代了它最近得到的一台改造过的坐标测量机,这台新机床的价格与类似的改造测量机相比颇具竞争力。
    Wenzel LH 12.30.10的测量范围达1200mm(X 轴) (47.24in.)×3000mm(Y轴)(118.11in.)×1000mm(Z轴)(39.37in.),当使用Renishaw TP200测头时的标准精度为U3 2.6+L300。
    该测最机配备有一个Renishaw PH10M/TP200测头和一个Wenzel WPC 2030通用坐标测城(CM)控制器,后者将最新的计算机数控技术与所有Renishaw测头及触发式测头的集成在一起。
    大型Wenzel坐标测量机具有一项自稳定设计,据Wenzel公司介绍该设计采用集成式气动减振器,因此无需隔振基座。由于采用了由花岗岩制造的X 桥和Z撞锤,Wenzel公司称可以预置所有轴具有完全相同的热性能,并且可以保持精度。
    测量机配备了具有注册商标的OpenDMIS软件产品,该软件将CAD数据与CM编程以及测量过程无缝地集成到一起,通过单击鼠标即可为用户提供高水平的功能,精度和生产率。
    将特征标志从数据库区域拖放到相邻的编程窗中即自动生成底层DMIS 5.0代码以及测头和校准定义,利用OpenDMIS软件中标配的强大仿真和防撞工具,可以在几分钟之内生成复杂的坐标测量(CM)程序并进行仿真。
    该软件产品综合运用动态相关工具条,动作图标和上下文相关工作区。图形视区在任何时候始终保持自由可见,这使得操作效率达到最大。没有要关闭的窗口,也没有级联窗口,消除了典型的屏幕拥挤现象。
    Wenzel坐标测量机由位于密执安州Wixom地区的Xspect Solutions公司提供,它是德国Wenzel Gmbh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Wenzel公司逐步增加了一系列的坐标测量机,它们的设计和开发旨在解决与测量中小型制造零件有关的车间坐标测量执行问题。
    与该公司的其他测最机相比,Wenzel Smart系列坐标测量机具有更小的足迹和测量范围。“Smart Mini”的测量范围为300mm(11.81in.)×450mm(17.72in.)×400mm (15.75in.)。
    公司称该测量机按照苛刻、严格的机床标准来设计和建造,并采用细粒、天然的黑色花岗岩以提供热稳定性、动态特性、极大的硬度和自然减振。它其有被保护和覆盖的精密直线导轨,安装有碳纤维标尺。
    Wenzel公司于2007年10月在密执安洲Wixom地区开办了一家新的北美制造工厂,其面积达24000平方英尺。这家两层楼的工厂容纳了公司的制造、管理和生产运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