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杭州电监办认真做好春节期间防范和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工作

杭州电监办认真做好春节期间防范和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工作

2009/2/4 9:09:12
1月26日夜,浙江丽水西南部分山区受强冷空气的影响出现了较大范围的雨雪天气,由于积雪导致部分树木、毛竹倒伏在10千伏线路上,造成10千伏配电主线路跳闸86条次(故障停电线路45条)、10千伏支线跳闸102条(次)、10千伏线路断线27处,共计损失电量约4.5万千瓦时,遂昌、松阳、龙泉、庆元、缙云、青田等6县(市)的山区农村,共有13个乡镇、425个行政村、57273户停电,部分用户春节期间用电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针对春节期间的雨雪天气,节前,杭州电监办及时下发文件,要求全省各有关电力企业切实做好防范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工作。接到灾情报告后,杭州电监办高度重视电网受灾情况,根据办负责人要求,值班人员及时了解电网受损、运行及抢修情况。电监会王旭东主席对此十分重视,专门致电我办了解详细灾情及电网抢修恢复情况。1月29日下午15时,经过丽水电力系统干部职工连续3个昼夜的抢修,春节期间受雨雪冰冻灾害影响供电的所有乡镇、行政村全面恢复正常供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