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在德国波恩成立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在德国波恩成立

2009/2/4 9:07:48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1月26日在德国波恩成立,该机构旨在推动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发展。

    德国环境部部长西格马·加布里尔在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成立仪式上说,可再生能源有着巨大的潜力,但需要我们给予更多的支持以实现其在全球范围的突破。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的成立将成为可再生能源的“新代言人”,极大推动其在全世界范围的发展。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将成为与国际能源机构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并列的国际性能源组织。它将向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提供建议,帮助它们降低对化石燃料依赖程度和推动太阳能、风能、水能及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同时,该机构还将积极促进可再生能源技术向相关资源丰富的发展中国家转移。

 

    德国外交部代表戈诺特·埃尔勒说,发展可再生能源技术不仅对环境有利,还能创造新的经济机遇,以及促进发达国家同发展中国家的伙伴关系,“德国作为在该领域的领先国家将深得其益”。

 

    参加开幕式的泰国能源部长旺纳叻·乍努恭说:“目前,泰国在发展太阳能上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需要通过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来获得相关技术。”

 

    据报道,成立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的提议最初由德国、西班牙、丹麦等国提出,并于去年10月在西班牙马德里达成初步框架协议。此次成立大会共有100多个国家派代表参加,其中德国、法国、荷兰等60多个国家有望于当日下午签署该机构的成立条约,但美国、英国等国签署该条约的可能性不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