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吉林长岭风电场二期首台机组吊装完成

吉林长岭风电场二期首台机组吊装完成

2009/2/4 9:09:00
1月23日,中国水电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中电风力发电公司合营建设的吉林长岭风电场二期工程升压站启动送电成功,1月25日首台机组安装就位,截至目前已完成3台机组的安装,标志着二期工程进入发电前的攻坚阶段。
长岭二期工程共安装33台单机15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轮毂高度70米、叶轮直径82米、整机重量87吨,最大单件重量47吨,塔筒总重量111吨。
吉林长岭风电场二期工程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中电风力发电公司合营建设,2008年5月项目公司组建,2008年7月21日主体工程开工建设,经过6个月的努力提前完成了升压站扩建、风机基础、集电线路、塔筒制造等发电关键项目,为项目提前发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