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水电四局承担的首套风电塔架在冀开工

水电四局承担的首套风电塔架在冀开工

2009/2/4 9:09:02
日前,由水电四局有限公司水工机械总厂河北宣化风电塔架制造基地传来喜讯,经过前期紧张筹备,张北坝头风电场一期工程塔架制造项目正式开工。
张北坝头风电场一期工程塔架制造项目是水电四局有限公司承接的第一个风电项目,总工程量约7千吨,实际制造工期只有10个月时间。塔架底部直径4米,单根长度约65米,单根重量约100吨。从2008年10月份开始,该公司水工机械总厂便开始启动项目筹备工作,用3个月完成了河北宣化制造基地筹建,钢板、法兰订货采购,编制制造工艺,组建组织机构等工作。2008年12月底项目人员到位,秉着人员配置精简高效,生产组织科学合理的原则迅速展开生产准备工作,经过半个月的努力,完成了设备调试,板材、焊材进厂复检,焊接工艺评定,质量检验大纲、工序转移资料准备工作。
2009新年伊始,由华锐风机厂家委托的SGS-CSTC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委派监造工程师进厂后认为制造基地设备能力强,质保体系完善,制造工艺先进,立即同意塔架制造项目开工。1月10日,水工机械总厂还邀请中国水电顾问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对在山西加工的塔架首套法兰进行了联合验收,通过检测和试验,认为法兰质量优良,符合规范要求,可以投入批量生产。
目前,风电塔架制造的各个工序均已全面展开,各工序生产过程控制严格,项目部员工以“如履薄冰”心态,在质量进度管理上稳中求胜,精益求精,为公司发展打造新的名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