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沈阳今年将强力推进地铁4、9、10号线的相关工作

沈阳今年将强力推进地铁4、9、10号线的相关工作

2009/2/4 9:07:38
       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率领市建委等部门相关人员到和平区长白岛地区进行调研。邢凯指出,长白岛要加大力度做好房地产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邢凯表示,长白岛必须要在短时间内构建一个完善的公交线网,要高标准地保证交通畅通。市交通局当场表示,准备在长白岛内再开通4条公交线路。其中一条将在3月底前开通,另外三条将在5月底前开通。

  邢凯透露,沈阳今年将强力推进地铁4、9、10号线的相关工作,其中地铁4号线和9号线都途径长白岛,而且两条线路的交叉点也将设在长白岛。

  邢凯要求,要尽快解决沈苏路改造、浑南大道建设、燃气开栓等相关配套问题。有关部门要为房地产行业发展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加快完善公交、医疗机构、学校等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大公积金使用力度,提高房屋建设质量,加强物业管理,着力保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态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