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Tensilica支持Carbon的SOC Designer仿真平台

Tensilica支持Carbon的SOC Designer仿真平台

2009/2/5 9:38:39
自动创建、验证和实现系统级仿真模型的领先供应商Carbon Design Systems公司和领先的嵌入式可配置处理器内核供应商Tensilica公司日前宣布,已将Tensilica处理器模型集成到Carbon公司SoC Designer平台上。Tensilica处理器已经被完全集成到了SoC Designer平台上,能够帮助用户执行精确的架构分析和芯片前的固件开发。

 

快速进行固件开发的平台

 

Carbon Design Systems公司业务发展副总裁Bill Neifert表示:“Tensilica周期精确的处理器模型与Carbon公司执行精确的模型在一个SoC Designer环境下同时运行时,能够在芯片生产前帮助用户调试复杂的固件和硬件问题,SoC Designer的业界领先的仿真验证速度确保使用Carbon公司的虚拟平台比其他任何虚拟平台快得多。此外,芯片设计人员能够利用SoC Designer高级的性能分析功能,快速地观察到Tensilica可配置处理器对他们的SoC设计的积极影响。”

 

Tensilica市场兼业务发展副总裁Steve Roddy表示:“Carbon公司的SoC Designer平台对于我们客户来说是极具价值,在决定开发芯片之前,能够帮助用户对大型SoC设计进行建模,在利用Xtensa进行多核的控制和数据平面处理的大型设计上是极其有益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