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广珠轻轨江门段牛年更牛,单班日架梁破纪录

广珠轻轨江门段牛年更牛,单班日架梁破纪录

2009/2/5 9:54:57
       广珠轻轨江门段施工牛年更牛:1月30日晚,广珠城际轨道交通工程ZH—2标外海特大桥架梁施工实现了JQ450架桥机单班日架梁4片的最新纪录!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广珠项目部的有关负责人兴奋地对记者说:广珠轻轨江门段施工实现了开门红,创造JQ450架桥机单班日架梁4片的最新记录,而且其中24米和32米的箱梁各两片,实现架梁高产安全的新目标。

  据悉,该公司担负广珠城际轨道交通工程ZH—2标施工任务,为了抢春天的黄金季节赶施工,该项目600多名施工人员放弃春节休假,奋战在建设工地上。春节期间的施工做到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在一线架梁的架桥机组人员克服了夜间作业和运梁距离远等困难,顶住寒风,艰苦奋战,创造了单班日架箱梁4片的最好成绩,向全市人民献上了一份新年厚礼,为全面完成今年的施工生产任务,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