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四川星船城水泥公司完成更名挂牌

四川星船城水泥公司完成更名挂牌

2009/2/5 9:39:14
   近日,川南大型干法水泥企业——四川星船城水泥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正式更名为四川星船城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四川省川威集团和嘉邦国际集团合作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由川威集团控股,现实际年产高等级优质干法水泥和矿渣微粉120 万吨以上。其“重龙山”牌水泥是川南地区唯一连续八届“四川名牌”水泥产品,国家免检产品。

  目前,在四川水泥炙手可热、外地水泥企业纷纷涌入的形势下,星船城公司正加紧引入投资,用于建设新线,扩大产能。该公司二线日产2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于2008年7月1日开工建设。据悉,2009年,“重龙山”牌水泥将昂首跨入500万吨产能规模企业行列。

  此前有报道称,川威集团水泥产业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思中曾明确表示:“重龙山”牌水泥要上市。“IPO是我的梦想,我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是我肯定要为这个事情去付出一切努力的,包括做规模、做规范管理,都是为了IPO”,王思中这样说。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该公司的更名挂牌实际是公司加快上市进程的体现。该人士还进一步指出,事实上,星船城公司的上市工作已经进行了半年多,预计09年底之前可以挂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