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康力电梯199台自动扶梯中标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

康力电梯199台自动扶梯中标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

2009/2/6 11:27:06

     近日,苏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与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在世界文化遗产所在地的吴江同里湖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康力电梯将为苏州轨道交通交通一号线项目提供全部199台自动扶梯。这也是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继韩国大田地铁、光州地铁100台及首尔地铁50台大高度自动扶梯地铁项目又一重要轨道交通项目中标。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扶梯产品唯一供应商,将提供199台自动扶梯。中共吴江市委书记徐明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并勉励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不断取得更大的发展业绩。

  秉承“稳健、挑战、卓越”发展理念的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在电梯市场表现非凡,2007年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权威调查统计数据表明,康力电梯荣列全国市场同类产品国产品牌销售第一名, 这也是康力连续第三年获得该项殊荣。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招标相关人士称,“苏州轨道项目是苏州历史上投资规模最大的城市建设工程,开创了中等城市在全国建设轨道项目的先河,工程建成后,将成为苏州公共交通中发挥中枢脊梁,我们对供应商有着严格的标准和要求。康力电梯以其优质、环保的产品品质,贴身邻居式服务是赢得一号线扶梯订单的关键。”

  创新、环保是康力电梯产品竞争力的依托

  早在前两年,康力电梯就在轨道交通工程中有不俗的表现。2006年,康力电梯就承接了韩国大田和光州地铁及火车站工程的123台大高度自动扶梯项目,2007年3月康力又中标韩国首尔地铁的首批改造工程。不断的技术创新和领先的绿色环保理念是康力电梯产品在市场竞争中表现优异的基石。

  今年以来,康力公司在技术创新、信息化管理、产能投入、营销网络与管理上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新型大高度自动扶梯、4米/秒高速电梯开发成功;ERP软件项目的顺利进行;年产7000台的世界先进自动扶梯生产线全新启用;公司的营销网络与管理进一步优化,这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在电梯市场领域,康力公司的表现同样出色,今年以来,康力电梯牵手贵阳世纪金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中为贵阳世纪城ABC组团提供168台高质量电梯,为其FG组团提供122台高品质电梯,公司最近与合肥滨湖世纪城签订了164台电梯的合同定单。另外,康力高速电梯已经广泛应用于各个城市的高档楼宇,最近公司又新签订了3个超五星级的酒店电梯项目,其中超五星的贵阳世纪城酒店采用康力公司17台高速电梯,其中,8台为群控,速度为4米/秒,提升高度为150米(40层、40站),载重量1350KG,据悉,此类电梯的技术水平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贴身、邻居式服务为苏州轨道交通保驾护航

  据介绍,开工建设的苏州轨道一号线,贯通苏州东西,全长25.739公里,设置24个站点,连接了全市重要的行政中心、商业中心、文化中心,为确保乘客的安全与电梯的稳定运行,康力将为其提供贴身保姆式工程服务,将在一号线中设计两个专门的“地铁服务站”。优秀的产品与卓越的服务是康力电梯为苏州轨道工程做出的最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